瀏覽次數:219by:欣利除蟲
欣利-李先生在病媒公會擔任講師上課情形

營業項目:白蟻、跳蚤、蟑螂、蚊子、蛀蟲...各種害蟲與老鼠防治以及部分傳染病源的消毒殺菌處理作業。
服務對象:住家、公司行號、店面、住家與辦公大樓、百貨公司、工廠、公家機關、村里公共區域、古蹟歷史建築...等。

希望提供大家正確的消毒、除蟲、害蟲預防及用藥安全等觀念。"消毒 除蟲 清潔 解決居家環境害蟲的困擾 還給大家一個舒適安全的環境"。

本公司專業服務及環保、安全、有效、經濟的防治各種害蟲,我們也希望把客戶變成本公司的愛護者,確實有效且經濟的處理各種害蟲問題以獲得更多客戶的認同,並得到客戶幫我們推薦給其他需要服務的朋友,以永續經營為考量,這正是我們的理想與目標。


分別成立台北、台中、高雄三個據點,三個據點都各自登記成立公司。

欣利環保服務有限公司:http://www.seemly.tw

北部地區服務專線:(02)2261-7888
中部地區服務專線:(04)2707-1555
南部地區服務專線:(07)3484-899

 

https://shengwen.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6544焙炒黃金大麥 | DIY麥仔茶 想喝麥茶自己煮

想喝麥茶自己煮,好喝便宜無負擔!【Sheng Wen梁時】罐裝焙炒黃金大麥,喝多少煮多少,糖分比例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