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首頁/活動一覽/希望提供大家正確
titleicon

希望提供大家正確的消毒、除蟲觀念

我要回應
希望提供大家正確的消毒、除蟲觀念
主辦單位:欣利高雄消毒|除白蟻|除跳蚤|除蟑螂|除蟲公司
日  期
101-05-10(四) ~ 101-05-10(四)
地  點
高雄市 (左營區大中二路349號)
費  用
無 / 電洽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由於政府對於除蟲業的輔導、教育、管理並不完善,因此看到很多從事除蟲工作業者,對於​害蟲的生態並不了解,藥劑的安全使用觀念也不足,從業人員素質的低落,導致藥劑濫用影​響了環境、施工人員及客戶的健康安全,並且施工品質不良的問題與重複施作時又擅自調高​使用藥劑濃度...等等危險的觀念及行為,是經常可以看見的。

希望提供大家正確的消毒、除蟲、害蟲預防及用藥安全等觀念希望與各位朋友共同分享正確的除蟲觀念!!

"消毒 除蟲 清潔 解決居家環境害蟲的困擾 還給大家一個舒適安全的環境"
欣利環保的用心換取您的安心~
消毒除蟲:http://www.seemly.tw
(07)3484-899  (04)2707-1555  (02)2261-7888
聯絡資訊
若有任何害蟲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欣利環保結成為您服務:(07)3484-899
相關連結
http://www.seemly.tw
回應
        
我要回應:Re:希望提供大家正確的消毒、除蟲觀念 (欣利除蟲)
回應內容:
留言者:
E-Mail:(或黃頁會員帳號)
公開 私密
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通知並寄送至(欣利除蟲)